open.jpg 

樂兒屋的成立,是有感於台南地區專營婦嬰用品的賣場多半屬於小規模,因此消費者往往不能在一家婦嬰用品店買齊所需要的商品,甚至還要遠到外縣市才能選購。所以,樂兒屋的成立,秉持著專業大型的賣場方式經營,希望給大家豐富齊全的商品,寬敞明亮的溫馨賣場,合理實在的商品價格以及專業貼心的諮詢服務,讓來到樂兒屋的每個客人都能輕鬆自在的選購您要的商品,並且能在樂兒屋得到豐富的育嬰資訊。

為慶祝樂兒屋大灣店開幕!

即日起至各分店消費單筆滿
200送100,
單筆滿888元憑發票可參加好禮免費三重送(活動2選1,會員限參加乙次)。
全館用品消費滿2000送200,滿5000送600,滿10000送1400(奶粉,尿褲,溼巾,出清品除外)滿額再送贈品。



樂兒屋生活健康廣場:http://www.gomag.com.tw/063583581.html

大灣店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721-1號,

電話:06-2055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