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期末考壓力大,瘋狂熬夜,本身是敏感皮膚的我,皮膚變得又紅又乾,還長了一推青春痘

因為是敏感皮膚的關係,不敢亂嘗試保養品~

做美容師的阿姨,推薦我到PChome的網路商店,購買T-Buty 樂琳美學館的這瓶La Claree天然有機亮采活力面膜

270_4(1).jpg

這瓶La Claree天然有機亮采活力面膜,含多種天然有機植物成份,能深層清潔毛孔、去老化角質,調理肌膚皮脂的平衡,增加肌膚濕潤度及改善膚色。

阿姨說,這家樂琳美學館的產品全都是天然有機的,所有產品都有榮獲歐盟Ecocert的認證!!品質很不錯~

我就買來用用看了!

我連續五天,洗完臉後,就都只敷這瓶面膜~

臉上的痘痘粉刺,明顯有減少改善,我想應該是它有清潔毛孔的功效的關係!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也明顯有改善了!

最明顯的就是皮膚的保濕狀況!敷了這組面膜之後,皮膚變得很水嫩~ 變得很好上妝喔!

膚色部分,也變得明亮許多! 真的是瓶很好用的面膜~ 大推薦喔!!

http://www.gomag.com.tw/0934087155.html

這裡有一些關於樂琳產品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

到PChome網路價一律 8

樂琳的店家資訊

電話:0934087155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24巷64號6F-3
網址:store.pchome.com.tw/tbuty/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am9:00~pm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