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8_640.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胸部不夠豐滿的困擾~  每年夏天和朋友去墾丁玩時總是很羨慕朋友門能夠穿比基尼

雖然有想豐胸的想法,但是由於已經過了發育期,食補方面已經沒什麼效果,又沒有動刀豐胸的勇氣…

前陣子聽朋友說從夠台南網站上看到有提供一家叫“蔡慎”美胸中心的體驗優惠卷下載~ 推出了豐胸體驗588而且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朋友很心動的約了我一起去~

優惠卷下載&蔡慎簡介:

http://www.gomag.com.tw/062511138.html

這家蔡慎他是使用按摩的方式來幫助豐胸  其實早已過了發育期的我,一開始去並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去

就想說反正才幾百塊,試試看的心情去體驗~

DSC00813_640.jpg      

到了蔡慎,蔡老師人一整個很親切!先跟我門解釋了些關於乳房的知識~

按摩的方式有一點向作臉的程序一樣,一開始先進到房間,換上像作臉時穿的浴衣

之後將上半身脫掉,躺在床上,蔡老師會很貼心的用毛巾將你的眼睛蓋住,避免客人再按磨的過程中和蔡老師眼睛直視的尷尬情況

按摩前,蔡老師先在胸部塗上他所調製的安瓶精油,來幫助按摩~按摩的過程中蔡老師會很親切的和我聊天~

並且專業的和我解說關於乳房的穴位知識   

就說其實乳房的發育其實過了年齡也是有可能的,其實很多胸部小的人,都有在長大的可能,只是很多人可能是乳腺被堵塞住了

或是穿的內衣不當,壓迫到穴或乳腺,才影響到胸部的發育~  菜老師說,我的情況就是乳腺需要疏通,內衣方面要換上機能行的內衣舊有在長大兩個罩杯的可能

按完第一邊後,蔡老師立刻讓我照鏡子看一下胸部的大小和形狀漢原本的胸部做比較~

發現按過的胸部的大小和形狀和原本的真的有名顯得差別~按完得胸部變得比較挺,而且比較集中!!

那天朋友按完之後,也是一整個很滿意!!

體驗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胸部的形狀變得很漂亮~

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話,就下載優惠卷去蔡慎體驗看看吧!

蔡慎美胸中心店家資訊

電話:06-2511138 06-2514467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556號~1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hsin.hsin.111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Am8:30 ~ Pm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