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朋友介紹了一家叫光之在的麵包坊~

據說,這家麵包坊的麵包是用糙米桂園酵素麵糰製做麵包、蛋糕,是這陣子非常有名的台式麵包的做法

這樣的麵包比較少糖類和蛋白質~ 吃起來比較健康!我就來試吃看看摟!

光之在01.jpg

光之在02.jpg

光之在,整間麵包店是很家庭式的FU,簡單又乾淨!

光之在06.jpg

先來介紹幾個,我個人吃完還蠻推薦的種類吧!

首先是這個馬芬蛋糕,口味的種類有很多種,吃起來口感有點Q,不會太甜,味道很香!每種口味都不錯吃呢!

光之在07.jpg

我一次就買了六個回家哩!

 光之在08.jpg

再來是這個外型有點像吐司的,龍貓吐司~ 中間白色的部份吃起來比較Q一點,像土司,上面巧克力的部份,是蛋糕的口感~

很綿密,巧克力味道很香濃喔! 店裡還有另外其他口味~ 選擇很多,我目前只先買了巧克力的!

 光之在05.jpg

光之在04.jpg

另外,店裡還有其他造型的蛋糕,外型也都蠻好看的!我買了上面那個有葡萄的巧克力蛋糕~ 

昨天下午我的幾個好朋友來家裡喝下午茶~我門就一起享用它哩,蛋糕吃起來超綿密的,水果很新鮮!

姊妹門都超推薦的!

光之在,在母親節還推出了,一元馬芬,愛你加分的活動! 馬芬一個只要一元呢!

太划算了!到時後我一定要來大搶購~

關於母親節的活動:

http://www.gomag.com.tw/062891076.html

 

電話:06-2891076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7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