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自從我姊嫁去台北,就被工作與兩個小孩追著跑,最近趁著快過年,回台南整理,說順便要整理髮型,到時過年聚餐、朋友聚會,才不會邋遢的像個中年婦人...所以我介紹她去給我的設計師Seven瑱。

 

☟剪髮前

姊姊現在的頭髮比較毛躁,分岔又多,她就說,不如剪短好了!換個新造型好過年!

 

1.jpg

 

☟側邊毛躁程度更加表露無遺!

 

2.jpg

 

3.jpg

 

☟因為之前燙過的緣故,還留有一些微捲的髮尾。

 

4.jpg

 

☟新造型☟

Seven瑱老師改造後,登愣登愣!真的是有年輕幾歲,咩咩頭瀏海,蓬鬆凸顯五官,姊說她很滿意!

 

5.jpg

 

告別毛燥的髮尾,側面看起來清爽俐落許多。

 

6.jpg

 

 

☟耳下、肩上的長度,剛剛好,設計師說這個造型也好整理,平常當媽沒時間,吹乾定型,非常快速又方便。

 

8.jpg

 

平時頭髮我也都找Seven瑱設計師整理,她是Our Hair美髮工作室的設計師之一,每次來Our Hair都有舒適又貼心的服務,設計師也好溝通,才能讓我定下來每次都在這裡剪髮~我姊也說,這次新髮型她真的很滿意,以後回台南都想回來Our hair整理!

 

Our Hair Salon

營業時間:除每週四營業至15:30,二~日 11:00-19:00

手機:0955 604 155(採全預約制)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39-1

公休日:每週一

網址:http://gomag.com.tw/hairdressing.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