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愛吃養生的港式甜品~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台南的文化中心那兒,有一家叫杏芝糊的養生甜品店

便找時間來去品嘗了~

DSC06125.jpg

杏芝糊,從外觀看來,是很簡單的一間店面.. 一整個就很養生的感覺

DSC06118_500.jpg

這是店裡的MENU,種類蠻多的,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呀..

之後,我先點了杏仁糊~ 先點來吃吃看摟~

DSC06141.jpg

當我用湯匙挖下得那一順間,整個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這是我目前所吃過的養生甜品裡 第一次看看到這麼濃愁的質地

一開始,本來在猜說,會不會是加了太白粉來增加濃綢感~ 但之後吃了,馬上被濃郁的芝麻香感動!

這整碗的杏仁糊整個很真材實料啊!

想說,老闆整個也太不惜成本了吧.....

吃起來,整個都是杏仁的香醇,帶有一點點微微的甜味~

DSC06153.jpg

我的朋友點了他門家的黑芝麻糊~

不同於,杏仁糊的香醇,黑芝麻也別有一番風味,吃上一口充滿濃郁的芝麻香!當然,濃綢度也是一點也不輸杏仁糊呀!

DSC06180.jpg

為了證明,這芝麻糊,到底有多麼的濃綢,我門請老闆將兩種口味的糊加在一起~

兩種竟然可以分成兩層不去攪拌他的話就不會溶在一起!!

喜歡濃郁口感的人,很值得一吃!

 

關於更多杏芝糊:

http://www.gomag.com.tw/0628954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