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朋友逛街閒晃,經過民權路那時,朋友突然說想去附近一家新開的潮流店看鞋~

因為他再夠台南的網站下載了優惠卷,聽說有很不錯的優惠,所以就決定去撿便宜摟!

kokoni01.jpg

這家潮流店叫KOKONI,外表感覺很可愛,之前因為都只有經過,本來還以為這是ㄧ家自己設計衣服的自創潮店

結果走進店裡,才發現這家KOKONI其實裡面賣了許多各大知名潮流品牌的球鞋和上衣~

kokoni02.jpg

店裡充滿了各式的知名潮流品牌..NIKE鞋AIR MAX 2004DUNKAIR FORCE 3838。
ADIDAS ORIGINAL....

kokoni04.jpg

GetAttachment.aspx.jpeg

GetAttachment.aspx3.jpeg

GetAttachment.aspx8.jpeg

 

店裡有許多限量的鞋款,害本來沒有打算要買東西的我,也忍不住開始試穿起來..

GetAttachment.aspx7.jpeg

店裡還有WESTMELL,這個牌子,而且賣的款式和一般的運動用品店的款式不太一樣!

還有一些已經斷貨,在網路上很紅的鞋款,這裡也有呢!

GetAttachment.aspx4.jpeg

在這裡,竟然被我看到,我女朋友之前一直在找的這雙愛迪達鞋款~

之前問了好多家球鞋店,都說賣完了,竟然被我在這裡看到

剛剛好SIZE也有適合,我就馬上買下來回去送給女朋友拉!!

這家KOKONI真的的還不錯逛,許多好看的款式和鞋款都在這裡看得到!

想來逛的大家,快到這裡下載優惠卷:

http://www.gomag.com.tw/062212370.html

可以撿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