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的魅力在於肉質鮮美,把生魚肉切成如紙片般的薄片,嚼起來微Q,比一般的魚肉更緊密且有嚼勁,

它的口感介於魚、肉之間,淡中有餘香。而河豚皮可以做成魚皮凍、軟骨可酥炸,鰭部份烘烤過可以泡清酒,

河豚鰾據說也是上品;河豚在宰殺之後需冰鎮3小時,方達最佳狀況。


*日本政府頒佈嚴格的規定,嚴格檢驗剖殺及烹調的技巧,奠下完整的處理程序,並發給考核及格的人正式執照。

    在台灣有河豚執照的廚師很少,本店老闆領有 [處理河豚執照] 要預約才有機會品嚐哦!!

 

 河豚火鍋.jpg 河豚火鍋02.jpg

 

德川日本料理:

http://www.gomag.com.tw/062142799.html


德川 竹夾魚套餐 特價 99 , 持學生證 PK 79 (週一至週五)

 

蛋包飯套餐 特價 99 , 持學生證 PK 79 (週一至週五)

 

每周一,, 日式燒肉飯  特價 50  , 每日供應有限 ! 要快喔 ! 

每周二,,韓式泡菜炒飯  特價 50  , 每日供應有限 ! 要快喔 !

每周一至五 咖哩豬排飯套餐 特價 89  , 每日供應有限 ! 要快喔 !

 

(4人同行1 免費 ! 本店不加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