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好姊妹聚餐,因為之前時間沒有喬定,所以就沒有先訂餐廳~

碰面之後,我們就決定往餐廳最多的長榮路上去尋找要吃甚麼摟

後來我們在長榮路上發現了一間很簡單的地中海風格的餐廳,叫 ”dauble cheese”是賣手工搖烤披薩的

要是沒記錯,這應該是台南唯一的一家手工搖烤披薩店 姊妹門都很想吃 所以就這麼決定摟!

dauble09.jpg

這是他門家的MENU,價錢的部份大概是兩百多塊吃到飽的點餐方式,MENU裡的東西都可以點喔!!

除了披薩以外,還有炸雞、薯條、沙拉和義大利麵等等  飲料部份,也有自助吧可以任選~

整個就很划算和豐富呀!!

dauble01.jpg

因為披薩點需要一些烤的時間,而且他都是現點現做現烤的,要稍等一些些時間~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些小點心先來吃一下 ~  首先這個是炸雞塊

依次點來這樣,的量算是蠻多的,吃起來,肉質蠻鮮嫩的! 可惜炸的皮部份稍稍硬了一些!

不過還算好吃摟!

dauble02.jpg

另外這是炸雞翅的部份,和炸雞差不多!雞翅吃起來很嫩,個人還蠻愛的!

另外,還有炸薯條和沙拉的部份,因為姊妹門都太餓了,所以沒記得拍照,就都吃光拉⋯

薯條部份,炸的很酥很好吃!不輸給知名的速食店!難怪一上來就被姊妹掃而空了

 

接著終於到了主餐的部份拉!! 他門家的披薩,是可以依次點三種口味左右然後幫你做綜合在一起的~

不過因為以下點的,姊妹們也都很愛吃,所以就乾脆都單點大的摟!

 

跟大家介紹幾個個人吃完比較推薦的口味吧~

dauble07.jpg

首先是這個,煙薰蘑菇,披薩上的蘑菇放的一點也不手軟,蘑菇烤過之後,味道特別好吃呢!

最推薦他門家披薩後的餅皮,烤完後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呀!會讓人把披薩整的吃完,不會留下餅皮呀

dauble05.jpg

dauble04.jpg  

接著是和風章魚燒口味,這個口味,姊妹們每個人吃完都大推薦呀!

最值得一提的是,披薩上的小章魚~ 他門家放的是一整之的小章魚,而不是切過的章魚塊~

章魚放的滿滿的,一整個就物超所值的感覺!吃起來,小章魚很Q味到也很到地!

dauble08.jpg

 

其他我們還吃了其他幾種口味,也都還蠻好吃的!一個人才花兩百多塊,真的是很划算!

下次還要帶更多朋友一起來吃,這樣才能吃更多呀!!


上網看店家介紹:

http://www.gomag.com.tw/23636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