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後,和朋友相約吃飯,因為不想在騎車跑到台南市區,所以決定在永康市這裡找餐廳~

偶然發現,路旁有間蠻精製的咖啡館,仔細看了一下,發現他裡面有賣餐點..所以就選這家吃吃看摟!

艾馬尼01.jpg

下課後的時間還算早,所以這個時間,店裡還沒什麼人潮,店裡市很簡單乾淨的FU~

艾馬尼07.jpg

看了一下MENU~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店裡的價格算中價位~

本來以為,這樣簡單的簡餐咖啡廳,應該只會販賣一些義大利麵或是三明治等的料理~

想不到,竟然還有德國豬腳和義式燉飯呢!

 

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料理吧~

首先是,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艾馬尼02.jpg

份量剛好,裡面的海鮮種類也多達三到四種..這是朋友點的~

麵的茄汁醬汁還不賴,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順口!

艾馬尼04.jpg

接下來是德國豬腳,豬腳的表皮有略煎過,吃起來有點脆,豬腳的肉質也還不賴,不輸有些高級料理店賣的德國豬腳餐

但是我個人覺得,豬腳如果能先將肉切好,應該會比較好,呵呵~ 這樣才可以淑女的吃嘛..

酸菜部份,在多一點會更好....

艾馬尼11.jpg

接著,這個是我點的明太子鮮蝦燉飯,因為第一次看到有明太子口味的燉飯,就好奇點來吃吃看哩~

吃起來,燉飯還蠻入味的,不過我個人喜愛口感偏硬一點的米粒~ 所以如果能在硬一點會更好吃!

艾馬尼08.jpg

接著是海龍王鮮魚鍋,這道也很推薦,因為他火鍋的魚肉,很新鮮,不是冷凍過的魚~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刷一下下就可以吃了,魚的肉質很棒喔!

艾馬尼09.jpg

最後,副餐的飲料和甜點部份,我點了熱拿鐵咖啡~  甜點則是起司蛋糕,

來到咖啡店,不喝喝他的咖啡怎麼行勒~  

咖啡喝起來味道很香濃,是專業的咖啡店!起司蛋糕,則是一般蠻多簡餐店都吃得到一樣的口味~

 

艾瑪尼咖啡食尚館:

http://www.gomag.com.tw/063123991.html

 

電話:06-3123991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二路353號 (近中華店家樂福喔!)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