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長時間作辦公室,又甚少運動的關係~

以前因為年輕,身材都沒出現什麼異狀,但現在即將邁入30歲~新陳代謝開始變差,身材出現麻煩的變化...

那就是最煩人的“橘皮組織”!!而且也因為久坐所以臀部也開始變大,屁股和大腿的曲線都變得不好看了~

夏天的時候,朋友相約去墾丁,我也沒自信穿上三角褲的比基尼了><: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佳佳美容有推出免費試做的維納斯曲線雕塑的課程體驗課程,我便好奇的打電話去電理詢問了一下

這個維納斯曲線雕塑課程是可以針對局部針對個人情況的需求來作雕塑的!

我就好奇的去體驗看看了~

 

美容師看了一下我的情況,說我是屬於脂肪過多+橘皮組織的情形

這樣的產生的原因推測除了可能與女生先天脂肪組織的構造,形狀有關外,微細血管循環不佳,導致血液鬱積,脂肪細胞增大時壓迫微血管及淋巴循環,使脂肪組 織纖維化,都是造成脂肪組織突出到真皮層的可能原因。

所以,除了專業的精油推拿按摩手法之外,還必須搭配生活作息的改善,和飲食習慣、飲食內容的調整才可以得到改善!


美容師說如果只是想透過運動健身的方式達到消除橘皮組織的方法,要非常注意器材的使用,如果太過激烈反而會使,

原來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不但不會改善,反而會更嚴重。


佳佳替我安排了一整套的生活作息的習慣,以及搭配的飲食,最後再加上專業美容師的精油按摩技術!

配合了一個月左右,我的臀部線條和橘皮現象,就有了明顯的改善耶!!

洗完澡後對著鏡子看脫光光的自己也沒有那麼自卑了!

真的是很感謝佳佳美容舘~!要消滅橘皮組織真的是需要有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不當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都會造成橘皮的產生

個人覺得搭配專業的美體課程,和生活飲食習慣,是消滅橘皮組織很不錯的方法! 推薦給大家摟

 

翹臀.jpg

 

佳佳美容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35085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