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三堂局部纖體療程,$1313會瘦會瘦,即塑力-
俏媽咪不用再擔心,用對方法可以讓產後身材的恢復變得更為輕鬆有效
佳佳美容舘專門針對產後腹部囤積的脂肪浮肉,產後身體的代謝遲緩水腫、妊娠紋、臀部鬆垂等情況,提供最安全有效無副作用的美體療程。增進體內循環,排出產 後多餘脂肪。美療師專業的溫感手技按摩,可實際觸知每個人不同部位的脈絡氣結和脂肪糾結,找到問題點,解決問題,將體內多餘的脂肪及毒素排出體外,避免脂 肪游離到身體他處再度糾結,讓子宮臟腑歸位不再受到擠壓,身體也回復到標準的體態。恢復苗條身段,重塑曼妙曲線。

佳佳塑身.jpg


產後美胸三堂波動專案,$1490一試就靈,變大咖-
偉大媽咪也可以很美麗,產後常有會遇到胸部縮小、下垂、變形,或是乳腺炎、纖維瘤等問題。佳佳美容舘溫感手技按摩,激勵活化乳房葉片組織,暢通乳腺,促使荷爾蒙增生,塑造豐滿集中的胸型。

蔡慎美胸.jpg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3508569.html

台南市北區武聖路43號2F
預約專線:(06) 350-8569
營業時間:AM9:00~PM7:00, 採預約制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