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ama.jpg

 Ladymama真寶囍盒上市

我們寶貝女兒要出嫁了~ 想要把最好的都留給她……
讓滿載珍寶的囍盒守護新嫁娘幸福一輩子~~

美珍珠(楓糖夏威夷豆塔)、財富金磚(金鑽鳳梨酥)、愛情紅寶石(蔓越莓鳳梨酥),Lady MaMa 真寶囍盒,媽媽給寶貝女兒的珍貴私房嫁妝。
Lady 真寶囍盒 22入550元  24入600元  28入700元


 

Lady  mama 主要烘培點心有金鑽鳳梨酥、布丁、杏仁奶酪、楓糖夏威夷豆塔,當中以金鑽鳳梨酥與楓糖夏威夷豆塔最為熱銷。

 

 

楓糖夏威夷豆塔
她的楓糖夏威夷豆塔跟五星級飯店不相上下,2009.10月才開始公開銷售,只接受預約,鄭惠分小姐說因為他鐘愛吃五星級飯店的楓糖夏威夷豆塔,所以決定 自己研發製做,她做的楓糖夏威夷豆塔特色是無水奶油製作的餅皮,越冰越好吃。濃濃的楓糖、焦糖香,夏威夷豆還可以一粒一粒拔起來吃,不會黏牙,講究食材的 Lady  mama 表示說一顆楓糖夏威夷豆塔賣20塊其實沒有什麼賺頭,只是希望好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看到大家吃的喜歡滿意,他就覺得好開心滿足。

 

lady mama2.jpg

訂購專線:06-2356798。0938753255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53巷15弄7號(XM麻辣火鍋旁巷子進入,車道內)
公休日: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