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運通.jpg

府城宅配貨運理念

1.積極-迅速擴展和進步的業務
積極、有序地發展陸上及航空速遞網路,並專注于人才隊伍的建設,是企業中長期發展規劃的首要任務。

2.創新-持續創新和完善的服務
積極探索需要宅配貨運的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快速安全的物流管道;不斷推出新的宅配服務專案,幫助客戶依市場的變化做更快更好地反應;縮短客戶的貿易週期,降低經營成本,提高客戶的市場競爭力。

3.務實-保持穩健中提升的作風
致力於加強公司的基礎建設,統一全國各個網點的經營理念,大力推行工作流程的標準化,提高設備和系統的科技含量,提升員工的業務技能和素質,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4.活力-營造迅捷和親切的體驗
以客戶需求為核心,建設快速反應的服務團隊,謹守服務承諾。提供靈活組合的服務計畫,更為客戶設計多種免費增值服務及創新體驗,全天候不間斷提供親切和即時的領先服務。

 

宅配服務項目

宅配文書、宅配文件、宅配物件、宅配貨品
宅配資料
宅配零件
宅配禮盒
……許多宅配貨運物件或你有載不回家的物品,府城都可當日地區直接運送喔!

 

服務專線:06-2638778、06-2648778
傳真:06-2612798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義路16號
網址:http://www.06263877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