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推薦大家友好茶喝的店,但其實我本來不是個愛喝茶的人~

之所以會接觸到這家賣茶的店家,全是一位愛喝茶的朋友的功勞!

有次陪愛喝茶的朋友來到崇善路上的這家“尹士爾生活館“來買茶

朋友說這家尹士爾的茶葉~ 進貨前都是經由專業人士先挑選過才進貨的

絕對可以放心不會買到劣質的茶葉,所以朋友每次買茶都一定要來這裡買!

底下就是尹士爾的店外觀~

尹士爾_01.jpg  

說也真是妙,明明就是賣茶葉的店,但是店的外觀竟然寫著大大的Lacoya竹碳服飾,就連店內

也擺著許多的Lacoya商品@@ 不知道的人,根本就不知道這家其實是專賣茶葉的呢!

 

店裡還有提供試飲茶的服務,老闆很親切,服務超好,想喝甚麼茶都可以試喝~

尹士爾_02.jpg

我因為喝著喝著又聽老闆仔細的介紹,也開始有興趣了!

剛好尹士爾有提供買兩斤的茶會贈送一小包茶的優惠~

我愛喝茶的朋友,一次就給它買了兩斤以上!它就將那贈送的一小包送給我摟!讓我回去慢慢品嘗拉

尹士爾_04.jpg    

店裡還有賣這樣的茶包禮盒,要送禮也很方便呢!

尹士爾_03.jpg  

尹士爾_05.jpg  

這家尹士爾,推薦給愛喝茶的朋友們,老闆很專業,服務又好,我現在也是這家尹士爾的客人拉~

下次經過崇善路的Lacoya不要再以為裡面竹碳製品,進來店裡品嘗裡面的好茶吧!


◆店家資訊:

http://www.gomag.com.tw/062909521.html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449號1F
服務專線:06-2909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