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的結婚潮真是不檢單~

今年一開始我就不知道已經收了多少盒喜餅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比較少見的喜餅禮盒 —Lady MaMa的真寶囍禮盒

底下這個就是真寶囍禮盒的包裝~ 裡面的內容物有Lady MaMa的最暢銷的楓糖夏威夷豆塔、鳳梨酥還有蔓越莓酥。

lady mama大禮盒橫.jpg  

給我這家喜餅的朋友說,這家Lady MaMa每樣產品都是純手工製做的

接了訂單之後才會開始製作,所使用的原物料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

比起外面大量製作的喜餅禮盒,選擇lady mama的手工私房點心,可以讓人吃的更安心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真寶囍禮盒裡面,比較特別的兩樣點心吧~

 

首先介紹真寶囍禮盒的招牌!

其實在收到真寶囍禮盒之前,我就已經品嚐過Lady MaMak的夏威夷豆塔了!

因為好吃,所以早就在辦公室在成了團購的熱潮~

裡面放了大量的夏威夷豆,吃起來都是夏威夷豆的香味,搭配上不會太甜膩的楓糖,還有香酥的塔皮~

就是個好吃!只要是夏威夷豆的愛好者一定要品嘗看看的!

lady mama_1.jpg   

另外,就是蔓越莓酥,Lady MaMa的蔓越莓酥是做成愛心的形狀,當成婚禮的喜餅真是很適合呢!

裡面有紮實的蔓越莓顆粒,吃起來酸甜又不容易膩!

是很適合女性朋友的點心

lady mama_2.jpg  

因為自己本身愛吃也兼顧健康,所以本人很推薦這樣的手工點心店!

搭上的百年的結婚熱潮,推薦給大家美味的健康的喜餅禮盒摟!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356798.html

訂購專線:06-2356798。0938753255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53巷15弄7號(XM麻辣火鍋旁巷子進入,車道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