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w2.jpg  

CKW無國界專業汽車美容給顧客最頂級、最專業、最精細、最積極、最高品質的 汽車美容為您的愛車服務。

CKW無國界專業汽車美容是一間合法經營的專業汽車美容公司,從創立以來,秉持著專業精神,為廣大車主服務,CKW無國界專業汽車美容擁有專業技師人員、合法經營執照,在顯示CKW無國界專業汽車美容的用心經營,也唯有用心經營顧客才能明顯感受的到,放心地把車輛交給CKW無國界專業汽車美容做洗車、汽車美容、洗車美容護理。

CKW無國界專業汽車美容的好康來臨摟~~
為了讓大家的愛車都能享受到陶瓷般散發出的光亮,今年夏天不用再擔心紫外線會傷害到你的愛車,更不用擔心口袋不深而不敢大膽去照顧你的愛車!這些問題通通交給CKW無國界專業汽車美容來幫您解決!

大美容一口價只要 3888 元!!

ckw.jpg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411316.html

電話:06-241131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