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if

 

好友不久前買了一部Toyota Altis 11代,到手後他一直想換魚眼車燈,但很寶貝車子的他,很認真爬文上網找店家。後來他的車友推薦這家「WS遇見光 魚眼專家」,車友的經驗是WS遇見光不但手法專業工作態度細心,車燈魚眼更是自家出品,有自己的獨家技術,連我都期待他的愛車改燈了。

 

朋友不太懂車燈就找我一起來,到店裡時看到師傅都在專心施工中,還好我們有預約,不然看現場車那麼多,應該會等上一陣子吧!

 

1.jpg

 

2.jpg

 

朋友正在跟師傅討論想做的車燈,WS遇見光的有自己獨家開發的魚眼,因為覺得原廠的大燈不夠亮,除了換魚眼,好友也升級搭配了hid跟原廠鹵素燈泡比起來,hid燈泡是鹵素燈泡的2-3倍亮度,再搭配安裝ws魚眼,亮度更提升好幾等!

 

WS遇見光的魚眼幫大家整理出來,有分四種:

WS 50入門安全款魚眼  #入門安全版

規格:亮度3500LUX 測試距離4.2公尺

特色:光線較平滑柔和

亮度符合美國法規的最高規範

 

WS 60 終極魚眼 #舒適款

規格:亮度4500LUX 測試距離4.2公尺

特色:光線較柔和,呈現的路感較為舒適

亮度超過美國法規的最高規範,但符合歐洲法規的上限

 

WS 60S 限制級魚眼  #超級強光組

規格:亮度5500LUX 測試距離4.2公尺

特色:光線銳利,亮度破表,呈現的路感非常清晰,增加行車安全

亮度符合美國法規的最高規範,但符合歐洲法規的上限

 

WS 70 究極魚眼  #平均亮度最高且最均勻廣泛

規格優化光學設計,無法加裝驗車模組

特色:光線厚實,亮度破表,呈現的路感非常清晰,增加行車安全

亮度符合美國法規的最高規範,但符合歐洲法規的上限

 

!WS遇見光的魚眼特點都是:強化型電鍍:亮度高、壽命長、光衰小!

 

4.jpg

 

3.jpg

 

師傅在施作過程非常小心謹慎,所以速度上也相對會稍微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將車子放在店裡,施工完再來牽車。

跟大家介紹一下好友這次更換的配備:

大燈-----> ws遇見光 限制級魚眼ws60s / HID燈

光圈燈-----> Led光圈 惡魔眼(藍色)

霧燈-----> ws遇見光 二代魚眼霧燈

 

5.jpg

 

6.jpg

 

我們晚上來取車,到現場時師傅先跟我們確定這次施工的車燈,接著開始測試車燈表現。朋友升級的WS魚眼是能夠把光線聚焦,不讓光線溢散,仔細一看車燈照射的地方會有一條線,切線以下很亮很清楚,以上則完全沒有偷跑出來的光,魚眼的技術有一半來自師傅的功力,所以說找到厲害的師傅就能事半功倍!

 

 

測試方向燈。方向燈與霧燈連動。霧燈也可以當成日行燈,還有LED惡魔眼光圈,深邃的湛藍光,最瞎趴的樣式,開在街頭絕對是最亮眼的。

 

 

最後師傅還幫好友做了一次車身的確認,確認收尾過程每個地方都恢復到完美的程度。接下來當然要先去兜風,看一下新改裝的成果。WS獨家魚眼跟LED魚眼霧燈的搭配,實在一絕,超廣角、亮度夠、遠度也足,霧燈的角度廣,補足了轉彎的盲點,更明亮看得更清楚,沒有一絲可以挑惕。

 

 

這成果也讓我非常心動,整體搭配起來,光圈是WS惡魔眼系列,

 

 

交車時看朋友確認所有安裝項目的表情,真是為他感到開心;而我也大開了眼界!好友的車彷彿有了生命一樣,兩個眼睛一直瞪著我看,真的很有趣。回想了一下整個過程,每一位師傅都不曾再向我們推銷或推薦些其他的產品、改裝,就只是老老實實地幫朋友針對需求進行施作。這樣講求專業,又不佔客人便宜的店家實在大推!

 


 

店家資訊

WS 遇見光 魚眼專家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 691 號
電       話:0975 386 856
營業 時間:am 10:30 ~ pm 8:00

網站:https://www.wsyoyoyo.com/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