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中心.jpg  

跨進老人養護中心於97年8月22日立案,經市政府核發立案證號:南市社青字第09713603560號,為專業照顧生活喪失自理能力或老化行動不便的老人養護,日常生活起居需仰賴他人協助之住民長期照顧的老人安養中心機構。

跨進老人養護中心以『愛心』、『耐心』、『專業服務』之信念,協助身心健康或生活無法自理的老人養護,給予持續性的護理及日常生活上的照顧,維持應有的生活品質及尊嚴。本著〝人性、尊重、關懷〞的宗旨,提供失能長者有尊嚴及人性化的照顧。
跨進老人養護中心皆採用合格護理人員,專業的老人養護比一般老人安養中心機構來的妥善,超大空間的專業老人護理老人養護、無障礙空間、環境幽雅,是最適合住民養護安靜修養的場所。

養護中心2.jpg  


跨進老人養護中心環境介紹
        跨進老人安養中心規劃優質2人房、3人房以及4人房、6人房、8人房,老人安養中心每房都有單獨的窗戶,通風好採光佳,全新的裝潢,全新的設備,老人養護床位共:48床。跨進老人安養中心內提供舒適寬敞的居住空間與環境,廚房設備、浴室、氣體設備、護理站、化妝室……..,讓住民能在老人安養中心得到最完善的照護!


1.住房清爽通風,採光佳
2.專業膳食調配,營養好吸收
3.提供合約院所復健服務、專車接送
4.提供全年無休照護及必要緊急醫護救助
5.每床設有按警急按鈴,安全扶手,無障礙空間
6.提供附近醫院取藥、看病、透析服務、專車接送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935142.html

護理長:劉姣姣
行動電話:0929353981、0958353981
電話:06-2935142、06-2987462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二街388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