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湯村01.jpg  

湯村足體養生會館貼心的服務項目讓每一位男女老幼都可在這裡獲得身心靈的療程,以最低廉的價格,享受頂級班的設備與專業服務,相信在短時間內您體驗到意想不到的舒療及暢體。本館客人使用後之用品皆用超過120度高溫殺菌消毒,杜絕交替傳染的可能性本會館24小時不打佯平民化的價格,讓您擁有優質的服務品質。

新湯村02.jpg


◆腳底按摩區,躺在人體工學之牛皮沙發,讓具有一流專業技術的師傅服務,以刺激原理,按摩疲勞器官或腺體的反射區,使其恢復原有功能,達到放鬆的效果,保持健康的自然健康法。藉著刺激部位反射區,使血液循環順暢,排除積聚在體內的廢物或毒素,使新陳代謝作用正常運作,達到放鬆的效果。腳底按摩猶如按摩五臟六腑、激活穴點、鬆弛緊張與壓力,使我們的生活更美滿,精神更愉快

◆經絡推拿,本會館將各包廂運用三度空間的設計,使每一位顧客在進入此區時不覺得擁擠,跳脫傳統包廂的包袱,將日式典雅發揮的淋漓盡致。包廂內共分有單人包廂、雙人包廂以及三人式包廂,本會館採用唯一日式專利之人體工學推拿床,在專業師傅服務的同時,除了能達到經絡調理之外,還能消除長期囤積體內的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給您超乎想象的按摩感受。

更多關於湯村:

http://www.gomag.com.tw/062821716.html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27號
電話:06-2821716、2822298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