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瘦手臂.jpg 

★魔塑手臂,SIZE任妳挑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但如果蝴蝶長到手臂上那可是一點都不美麗了!肉肉的手臂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痛,尤其穿上無袖或是短袖時蝴蝶袖更是無所遁形,令人感到困窘。

造成手臂蝴蝶翩翩起舞的形成原因有:體重過重、缺乏運動、肌膚鬆弛、局部循環不佳或暴肥暴瘦等,佳佳以專業的溫感手技按摩為所有愛美的女性雕塑手臂線條,排除堆積在手臂的水分和老舊廢物,促進脂肪消耗,使手臂變得纖細迷人。

讓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有機會可以重塑曼妙曲線,現在只要列印好康下載,就能憑卷免費體驗魔塑手臂,讓妳對無袖不再敬而遠之,舉起手臂揮手打招呼也不再有蝴蝶飛舞!

◆前往好康下載:

http://www.gomag.com.tw/063508569.html

(憑券: 免費體驗,魔術手臂)

 

電話:06-3508569
地址:台南市北區區武聖路43號2樓
公休日:禮拜日
營業時間:am9: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