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jpg 

桌遊戲在歐洲相當盛行,在台灣是一種新的桌上遊戲,引進不到二十年,但在台灣已逐漸興起。

桌遊拌飯位於台南市區與郊區的來往重要道路上,交通便利,停車容 易。店內不但提供自助吧,遊戲選擇在台南也是最多的一家桌遊店,精緻典雅適合親朋好友聚會同樂!故事精采,內容多變的遊戲環境,擁有精緻配件與模型,帶您 進入死生之地,滿足你天馬行空的白日夢,充滿戲劇張力的故事當中,是您休閒的好去處,也是親朋好友交流感情的好地方,更是吃喝玩樂的好場所。
  

桌遊2.jpg  

☆而本店桌上遊戲近三百多種,提供各種非插電桌遊產品,如果不知道如何玩或是需要提供意見者,

也有專業服務人員提供入門諮詢。

桌遊03.jpg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982312854.html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96號2樓(中油加油站對面,大同3C樓上)

營業時間   一~五  17:00~24:00

                六 11:00~24:00  

                日(例假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