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職訓.jpg

服務內容

一、提供美容、美甲、美髮等相關專業課程與認證較學。
二、提供給終身會員30堂免費職訓課程。
三、設置專戶專款處理會務事宜之收支。
四、提供美容相關創業與就業資訊,讓學員可以學以致用。

 

配合政府培訓第二專長--免費美容職業訓練60小時。
 
最專業的師資~我們用最細心負責的教學態度由資深專業講師親自授課。
最優良的環境~我們擁有硬體設備提供給學員們最佳的上課環境,最真的臨場感。
最完善的課程~我們以最具系統化及完善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一次就能吸收!
最高的錄取率~我們非常重視考取率,考前必定不斷加開模擬考課程,讓學員們做充分的準備。
最無壓力學習~我們上課學費完全透明化,絕不巧立名目讓學員們添購任何材料或產品,絕不任意推銷或銷售造成學員們的負擔。
最貼心的服務~我們統一幫學員們團體報名,節省學員們往返報名的時間,更在考場上為同學們加油打氣,提醒考生該注意的小細節,消除學員們的緊張情緒。

美容職訓2.jpg 

◆更多詳情:

http://www.gomag.com.tw/2611234.html

 

南區分會: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8號 TEL:06-2611234
部  落  格:http://tw.myblog.yahoo.com/q0601@kimo.com
                  
善化分會: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5號  TEL:06-5856768
部  落  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060121@ymail.com/
 
安平分會: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88號2F TEL:06-2937111
部  落  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LJbM86QERXUr8OfddssYBdQ
        
官方網站:http://www.bt99.org                                            
部  落  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iful060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