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斥著平價美食的在東區的育樂街上,開了ㄧ家叫沛里歐的早午餐店!

外觀的風格很簡單明亮~  很可愛的感覺! 我是喜歡的風格!

沛里歐店面.jpg 

店裡很簡單明亮!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沛里歐店內.jpg

店裡的料理以早午餐頷下午茶的的輕食為主!

早午餐有分 英式餐點、美式煎蛋捲。還有各式口味煎餅、三明治、鬆餅、沙拉、各式飲品..等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點的美式煎蛋捲套餐~

裡面包含了煎蛋捲、濃湯、沙拉和飲料。

沛里歐美式蛋捲.jpg

我點的是玉米起司的口味,裡面除了玉米外還有起司、番茄丁等健康的蔬果!

切開裡面有濃濃的起司~! 清爽又美味

我個人覺得,蛋捲的皮如果能煎得像日式蛋包飯那樣更軟嫩一點可以在更美味嚘!

濃湯的味道稍嫌淡了點..

美式蛋捲切開.jpg

接著是他的鬆餅! 不得不提一下,他門家的鬆餅是愛吃鬆餅的我非常推薦的嚘!

他門家的鬆餅烤的軟硬適中,不用沾醬,單吃就非常的美味

在沾醬的部份,沛里歐的老闆非常注重健康的考量,所以沒有一般鬆餅常見的鮮奶油!

我點的口味是核桃乳酪~    沾醬光是單吃也很好吃嚘

鬆餅.jpg

再來介紹一下,這是朋友點的煎餅!這個煎餅的口味是“乾酪火腿”! 這是目前menu上沒有的,

因為是老闆要新推出的料理,哈哈,特別推薦讓我們點點看滴!

沛里歐墨西哥煎餅.jpg

煎餅的撥開裡面大概是長這樣!

煎餅裡面包含了,起司、杏鮑菇、洋蔥、小黃瓜、甜椒等等~ 

煎餅的醬汁有莎莎醬和白醬可以選!朋友選了莎莎醬~ 

哈,小小一塊煎餅,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乾酪和火腿的味道剛剛好!

沛里歐墨西哥煎餅切開.jpg

煎餅用紙袋包裝,可以直接用手拿起來吃~

呵呵,我想單點外帶出去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這裡是沛里歐的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080338.html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瞧瞧

 

店裡的料理都很新鮮和健康~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摟!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79號

電話:06-2080338

營業時間:07:00~18:0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