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餐廳.jpg

金冠餐廳堅持使用新鮮的食材結合主廚的精細巧思、做出口味獨特的台式美食料理,來滿足饕客們挑剔的胃口。並備有獨立式包廂,及明亮的落地窗及寬敞的座位,讓您享受舒適的用餐時光。入夜以後,金冠餐廳更顯得光彩奪目、金璧輝煌,是婚宴喜慶、洽公應酬、家庭聚餐、同事同學或三五好友聚餐以及外燴的最佳選擇。

金冠餐廳2.jpg 

◆祥龍賀歲.外帶年菜 ~

除夕夜圍爐團圓餐,在享受美食之餘,另有精彩的餘興節目表演及摸彩,欲觀賞節目請於18:30入席。精選12道團圓菜,每桌6600元/8800元(10人份),飲料暢飲,加送一瓶紅酒,免收服務費!外帶單點年菜預定時間:即日起至100年1月20日。提貨時間:即日起至100年1月22日/下午5點以前。

 

電話:06-279632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355號
營業時間:09:30~21:30(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963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