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朝雜誌活動.jpg 

超人氣餐點

特製鴨血與特製豆腐
選用數十種中藥材加上獨家秘方後特製而成,鴨血吃起來口感滑嫩入味,豆腐不僅入味鮮嫩又多汁的口感,讓這兩道餐點在顧客們口耳相傳後已經成為只要來到台南麻辣火鍋唐朝必點的超人氣餐點。
頂級霜降牛肉
取自牛的肩胛部位,油花分布均勻呈現大理石紋、入口即化、口感極嫩,是喜歡挑戰美食老饕們的最愛。
手工花枝漿
花枝漿是手工製作而成,裡頭放有一整條的花枝切塊,用料非常的實在也非常新鮮,一口咬下軟中帶脆的口感非常耐人尋味,料理中可以DIY調整要食用的大小,好吃又帶有趣味的特色也是常客們必點的超人氣餐點之一。
手工餃類
手工餃類分別有魚餃、燕餃、蛋餃和魚冊,是純手工製作而成非一般市售火鍋料,製作過程非常講究與費時,個個飽滿內餡實在,一口咬下湯汁四溢口感鮮甜味美值得品嘗。

食材

台南麻辣火鍋唐朝對麻辣鍋、麻辣燙、麻辣火鍋的食材堅持嚴格挑選當日的新鮮食材,體驗主廚當日挑選的最新鮮食材與現場料理的頂級料理手藝的結合,讓來台南麻辣火鍋唐朝享用麻辣鍋的顧客,吃的安心、吃的開心、吃的更放心。新鮮的食材加上廚師的特製料理鴨血,健康美味一次就幫你找到,你還在等什麼?
台南麻辣火鍋唐朝精選豐富的當日食材:海鮮類、牛豬肉、蔬菜等食材。麻辣鍋、麻辣燙、麻辣火鍋就等著你來享用喔!

 

[海安總店]
電話:06-2214887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42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30
公休日:只休農曆大年初一跟初二
消費方式:套餐+單點 / 提供外帶 / 不另加服務費 / 可事先預約訂位

 
[長榮店]
電話:06-2753526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108號
營業時間:16:30~凌晨01:00
公休日:只休農曆大年初一跟初二
消費方式:套餐+單點 / 提供外帶 / 不另加服務費 / 可事先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