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麗康」品牌相關產品已在市場行銷20年之久,該品牌採用的四物養生湯與四物雞精等漢方草本隨沖即飲方式,其口味深受消費者好評豐帝生研發團隊指出,該品牌所有養生產品都經過凍晶萃取技術研製,將草本植物精華萃取以-20℃~-30℃低溫,經24小時真空乾燥冷凍程序形成結晶體,比起傳統多重加熱方式,更能夠保留住漢方草本的原汁原味與營養成分,也不會因過度加熱而改變草本植物屬性。

豐麗康  

.....養生保健不必等.....

食用方法:每小包加入約200cc熱開水攪拌均勻,溶解後即可飲用。(熱開水量可依個人喜好做適度調整)

◆食用建議:平日早晚皆可飲用。

(女性生理期前後五天飲用最佳、生理期間暫不飲用、預防流量過多。)

◆可添加於平常飲用的湯品、麵食、稀飯中代替其他調味品,或做為養生火鍋湯底,讓你別有一番特別風味,口味可依個人增減。

◆高濃度凍經萃取真空包裝愈放愈香、泡一杯相當於60cc罐裝的三瓶喔!

◆是物超所值的天然養生飲品,值得您一試!馬上成為您貼心的好朋友喔!

 

電話:06-2812721
服務專線:0920-673-18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52巷45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4362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