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我媽問我知不知道dōTERRA多特瑞這間公司,她有朋友介紹他們的精油好像還不錯,因為我媽自己也會在外面買精油回家,算是她放鬆舒壓的方式,經過朋友介紹之後還蠻有興趣的,打算直接到「多特瑞喜悅大地香氛」聽更詳細的內容,也因為是直銷難免要注意一下,就找我一起過去囉!

 

到大地香氛的時候,老師很親切又熱情的接待我們,大概寒暄了一下,邊喝茶邊跟我們講解多特瑞公司和精油的內容,多特瑞的精油獲得「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檢驗,天然安全,品質好!

 

1.jpg

 

多特瑞是美商公司,喜悅大地香氛是其中一個團隊!大地香氛這裡也會有課程,像是擴香石手作教學等等,櫃子上展示蠻多之前的作品!

 

 

2.jpg

 

3.jpg

 

 

 

 

接著老師帶我們來到美容室,團隊與其他不同的是有這個空間可以利用,老師問我媽要不要擦看看精油體驗一下!我媽說既然來了,就試試看吧!老師就拿了幾罐幫我媽試擦,按摩一下!

 

4.jpg

 

分餾椰子精油是全天然的基底油,皮膚容易吸收,按摩調理的時候適合搭配其他精油一起使用,本身無色、無味、不留油漬、也不會變質。

 

 

5.jpg

 

6.jpg

 

 

安定情緒複方:可以舒緩緊張,讓自身放鬆,用在車子或房間,香味增加舒適平靜的氣氛!

 

 

7.jpg

 

8.jpg

 

薰衣草精油:常見的薰衣草也被用在精油中,睡前可以幫助放鬆、舒壓!

 

 

9.jpg

 

10.jpg

 

 

茶樹,天然草本可以舒緩肌膚,用在室內也可以使空氣清新,順暢清晰的味道~

 

 

11.jpg

 

12.jpg

 

芳香調理複方精油:可以舒緩緊繃、緊張的情緒,促進放鬆,也可以滴進沐浴裡,享受泡澡的悠閒時光!

 

 

15.jpg

 

16.jpg

 

 

野橘精油:柑橘類的香氣香甜宜人,能使心情愉悅,是最被大眾喜歡的味道,也很受小孩歡迎!可以抑制雜味、除臭。

 

 

17.jpg

 

18.jpg

 

 

薄荷精油用途廣,常常被用來提振精神,工作身體疲憊時可以擦一點,像現在夏天天氣悶熱,擦上一點薄荷清涼,舒適,還能幫助放鬆!這支味道我也很喜歡~可以放一支在辦公室!

 

19.jpg

 

最後我媽決定加入多特瑞,這樣她可以邊買到精油也為了可以幫我們按摩舒壓,是蠻兩全其美的方法!而且還有課程可以上,我媽現場就報名了一個手作擴香石的課程!想看更多課程的話可以關注喜悅大地香氛的臉書喔!

 

20.jpg

 

老媽去上課前還很期待,後來把她拍的照片傳給我看,上課前準備的材料,一人一份!

 

21.jpg

 

22.jpg

 

 

可以放上乾燥花裝飾,看起來是薰衣草,好美!

 

23.jpg

 

老師一邊講解一邊幫忙學生,課程大家都蠻歡樂的感覺~我媽回家一直跟我炫耀她做得擴香石!

 

 

25.jpg

 

26.jpg

 

DSC05247.jpg

 

 

 

 

還有其他相關精油課程!

 

 

S__10854436.jpg

 

S__10854437.jpg

 

 

講師分享人生經歷,勵志又正向!

 

 

S__10854438.jpg

 

S__10854439.jpg

 

S__10854440.jpg

 

 

 

------

 

喜悅大地香氛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號2樓C2室

粉絲團:https://is.gd/pB0OnK

電話:0968 019 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