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以前,騎摩托車的時候,被一台小客車狠狠從後方追撞
屁股直接著地 導致我整整有五分鐘坐在地上都起不來
之後送醫檢查
才知道原來我是尾椎骨骨折

但後來也只有打止痛針、吃消炎藥而已,並沒有特地做什麼復健
導致半年後我尾椎疾病漸漸現形
沒有辦法久坐,久坐會因為會很痛,有時候甚至會痛到站不起來
腰部也開始痠痛,有時候肩膀也很僵硬
甚至在我睡覺的時候腰跟尾椎的地方都會隱隱作痛
痛到睡不著,導致我常常失眠

而且騎摩托車的時候也一樣
沒有辦法正坐,都要斜坐一邊,因為如果正坐會壓迫到尾椎會很

知後覺得在這樣下去不行了
所以就有去請教醫生,醫生告訴我要接受復健治療會比較好
但是我復健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尾椎的症狀一直沒有改善

我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有一次在做禮拜的時候認識了一位朋友
在閒聊之中,發現他之前也有類似情況
在分享彼此的經驗後,他告訴我可以到他所就診的診所去治療看看

一開始還沒治療前,醫師告訴我
我的腰椎和薦椎已經整個擠壓在一起,所以腰部的肌肉才會很僵硬
而尾椎骨的角度已經整個向下折了將近90度,且第二節尾椎已經嚴重骨折
肩頸的地方肌肉也非常僵硬

 

 

 



_DSC7772-2000  
這是人很好的幫我治療的醫師喔~

 


慢慢的我一直到診所給醫師治療
現在我的腰椎角度已經接近正常了,腰部的肌肉也比較鬆軟
所以現在的睡眠品質也改善了很多
腰也比較不會痛了 而且醫師人很好

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我的狀況
一直調整到現在,也比較可以久坐了

但我的狀況比較偏嚴重
現在雖然好很多了,但還是一直持續保養當中,希望可以回復以前健康的身體



很推薦這間整骨的診所喔
而且每次去人都好多喔 !!!!


 

元強健康手護會館

 

大成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23號 (採電話預約方式)

電話:0934154953 \ 0981158193

 

 

大橋店

地址:永康區東橋五路341號 (採電話預約方式)

電話:0911 915 351

網址:http://gomag.com.tw/0626509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