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朋友都去上駕訓班了
自己也到了學開車的年紀

所以就到處問了幾家
比較之後我就選了長榮駕訓班啦 哈哈哈哈     


DSC00730  


我是給侶教練上的
教練人很好也很親切 有時候說話又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朋友也剛好在長榮駕訓班
他給拉拉教練

哈哈哈也剛好他們都有養狗

其實我覺得學開車的時候
教練親不親切蠻重要的
因為剛學開車都會比較緊張
親切的教練比較能讓人放鬆心情去學習

尤其是開車
最怕的就是緊張然後亂開一通  

所以選教練也還蠻重要的
我覺得長榮駕訓班的教練都不錯喔 人都很好又很親切

還有幾次我提早到駕訓班等上課
還有教練來跟我聊天感覺人也很好
雖然我不認識他 

而且價錢也還蠻便宜的喔
哈哈哈哈我有好多同學都在學開車
被問到價錢都一直說我的怎麼這麼便宜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想要學開車的人
可以來長榮駕訓班看看喔 


 
這是他們的聯絡資訊喔

http://www.gomag.com.tw/063305500.html 


電話:06-3305500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六甲路4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