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山大_01 

  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戶外教學教育休閒農場,適合學校戶外教學、機關社團、親子旅遊當作旅遊景點一日遊、台南一日遊參觀,面積數十坪的蝴蝶網室、培育室及開放生態花園,常有多種蝴蝶在花草間飛舞。蝴蝶館還有世界各地與台灣知名蝶種、昆蟲實體標本展覽解說。
各位家長們、老師們,還在為小孩們找尋好的戶外教學休閒農場、親子旅遊景點一日遊、烤肉地點、環保控窯或暑期展覽的好去處嗎?想給孩子一個昆蟲的戶外教學 學習展覽地點嗎?想一家人出遊可烤肉又可環保控窯的休閒農場嗎?這麼好的選擇當然就是”亞力山大”台南休閒農場啦!更多的蝴蝶展覽等著你來觀賞喔!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796037.html

 

洽詢專線:06-2796037 
傳真:06-2497750
場址:台南市仁德區一甲里忠義一街38巷26號
營業時間:09:00~16:00
公休日:週一休館
網址:
http://www.butterfly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