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幾天陪女友去整理頭髮,她說快開學了要來個大整理,這次造型想要剪短一點,染色加燙捲,反正開學前幾天我也沒什麼事,就跟著她一起過去「法飛斯 時尚妝髮」囉!這次小柔是找now now老師整理,她的長髮已經留了好幾年,及腰的長度!

 

今天的流程:

剪髮 燙髮(雲朵燙) 染髮

 

1.jpg

 

2.jpg

 

now now老師俐落的幫小柔圍好剪髮圍裙,準備開始囉!

 

4.jpg

 

「剪髮」

長度修短了蠻多的!在旁邊的我大吸一口氣,已經看好幾年這個長度的女友,一口氣剪了這麽多!

 

6.jpg

 

7.jpg

 

 修飾髮尾,並利用技巧性的刀法做打薄的動作!

 

8.jpg

 

9.jpg

 

10.jpg

 

11.jpg

 

「燙前保養」

使用蒸氣機,恆溫周遭毛髮,協助毛鱗片吸收,並修護髮質!法飛斯所使用的染劑與護髮素都是有機成分,可以放心是不傷髮質的喔!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完成後先沖洗一次!

 

18.jpg

 

「燙髮」

當初女友在猶豫要燙像大波浪隨性浪漫一點,還是要小捲,看起來較小清新、氣質,後來設計師就推薦了兩者都具備的雲朵燙,利用捲子的穿插搭配,帶出捲度的堆疊燙出髮隙空間感,使髮型更蓬鬆!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剛燙完的樣子頭髮還未乾,再上頭皮隔離調理霜,形成有效保護膜,隔絕染劑保護頭皮!

 

25.jpg

 

26.jpg

 

27.jpg

 

「染髮」

底層是紅色調做主基底,再搭配莓果紫色的線條感,手刷染的方式製作漸層的效果!刷完染劑後,再沖洗就差不多囉!

 

c5ee09a3ed3d02b849a5cac63d01ab191_4620693218532434445_190905_0163.jpg

 

只能說這一刀剪下去很值得,現在的長度比之前更顯身高比例,雲朵燙製造出來的空氣感,整體蓬鬆度很夠!加上捲度層層堆疊,錯綜具層次感!

 

28.jpg

 

29.jpg

 

 瀏海也充滿空氣感,帶點俏皮可愛,又不失成熟度!

 

31.jpg

 

顏色的部分紅色調基底,凸顯白皙膚色,加上莓果紫色的線條感,俐落又不失帥氣,撥起頭髮處處是驚喜!

 

32.jpg

 

33.jpg

 

女友很喜歡這次的新髮型,回程在車上狂自拍欸!!法飛斯的設計師們不只專業,在前置討論時會充分跟消費者討論想要的造型,適當的給予建議,讓消費者安心的讓設計師做頭髮,這才是最著要的!

 

-----------------

法飛斯時尚髮妝 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8

電話:(07)556 8883

時間:10:00am - 8:00pm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