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全新的台南婚宴、台南喜宴場地可容納 30至35桌。


 感謝府城鄉親的支持,目前已經預約訂位到100年02月份, 歡迎大家屆時蒞臨參觀指教^ ^。




「台南年終尾牙餐會專案」、「台南婚宴專案」、「台南謝師宴」、「特別專案」,
 


 請親洽「丸三餐廳」業務主管預定。
 

丸三美食餐廳提供台南喜宴、台南婚宴、台南謝師宴、台南尾牙、台南聚餐服務,



也提供台南喜宴、台南婚宴、台南謝師宴會場,婚宴喜宴謝師宴會場可容納300~350人,
 
 

有婚宴喜宴或謝師宴場地需求的歡迎來電預約! 


 

丸三美食餐廳除了提供台南婚宴、台南喜宴、台南聚餐、台南謝師宴以外,


也提供家庭小聚會、機關團體春酒宴席或各式的晚會節目,你的需求丸三都幫你解決。
 

 

丸三海津美食餐廳,並提供到府外燴的服務。「服務到家」、「全年無休」,這就是「丸三海津餐廳」。


貼心提供獨立的超大停車場,來賓不用為停車問題而困惱,讓您的宴會更加盡興!

 

3.gif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206號


 
訂席專線:06-2972625~7


 
客服專線:0800-213999


 
營業時間:AM10:00~PM 02:00 / PM 05:00~PM 10:00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29726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