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現代的女人幾乎都想在自己的睫毛上花心思、費心機,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更加美麗,我妹也不例外,上次我載她去『朵菈美學館』,剛好看了他接睫毛的成果,說實在的原來妹妹講究打扮一點,一點都不輸人家。朵菈在南區三官路上,是一棟透天店面,妹妹早早就預約好時間。

 

▽裡面的環境很乾淨,等待區給客人坐的是沙發椅,很舒服又沒壓力,很像在自己家。

 

0.jpg

 

▽這裡是美睫區,美睫師很親切的帶妹妹到美睫區,妹妹說沙發很軟超舒服,很怕等等做美睫途中直接熟睡,是有沒那麼誇張XD

 

1.jpg

 

▽施作前

我妹的睫毛是屬於一般,這次想接帶妝感一點的濃密睫毛,跟美睫師溝通完,最後是決定做雙眼500根的項目,接著美睫師就開始嫁接睫毛啦,妹妹說美睫師的動作輕柔,嫁接時沒有不適感,真的讓人舒服到想睡覺。

 

2.jpg

 

4.jpg

 

▽施作後

一段時間後,完成!妹妹秒變電眼,在不帶妝的情況下,眼神變得更有一回事,更加有神,濃密度剛好,睫毛彎彎的樣子,所以我說妹妹打扮一下,真的是一點都不輸人家!

 

3.jpg

 

5.jpg

 

妹妹這次來接睫毛很滿意,不論是美睫師的專業技巧,手法輕柔,還是環境的舒適度,都有蠻高的評價,重點是美睫師很親切,基本上自己有什麼想法都可以跟她討論,眉毛濃密度、幾根等等問題,都會親切回答,回家的保養叮嚀更是不少,推薦給大家,店家資訊我就放在下方!


 

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20:00 週六11:00~18:00 (預約制)

Line ID0927565895

手機:0927565895

地址:台南市南區三官路62 

Instagramdora_happy62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988777.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