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愛美麗藝術美甲2008年在永康的小套房工作室裡踏出第一步,經過多年的努力目前在大台南擁有兩個店面,分別在永康新民 街和東區東平路上,指愛美麗提供給水水們一個最專業最舒適最先進的美甲環境,讓水水們來這裡都可以享有頂級的服務品質!指愛美麗所選用的都是國際知名美甲沙龍品牌, 並採用個人衛生工具一人一套讓水水們來製作時都可以非常安心!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不僅有指甲彩繪,光療指甲,水晶指甲,針對你的手足狀況可以提供適合你的保養護理品牌讓你手足保養後可以擁有更好的成效,另外也有提供無痛蜜蠟除毛服務唷!指愛美麗的美甲師都是擁有美甲公會合格認證的二級美甲師證照,並參加過國 內外美甲競賽並得獎項的肯定,讓你製作時都可以擁有專業級的服務以及頂級享受!指愛美麗誠摯的邀請你來享受最舒適的美甲饗宴!!流行教主濱崎步吹起彩繪指甲的風潮,也讓更多愛美的女性把雙手的焦點放在指尖的藝術。指愛美麗專業的技術,各式的藝術指甲、水晶指甲或彩繪指甲,得過多項競賽的獎項與獎盃,表示美甲技術即受各界的肯定,從素手到玉足都是指愛美麗最呵謢的地方,發揮藝術的本能,繪出無限創意。我們堅持給所有客人最舒適的環境,最齊全的設備,最頂尖的產品,最親切的服務,最要求的技術,最便利的預約,讓每個客戶都能享受貴婦般的款待,平易近人的消費!另外指愛美麗也提供美甲的教學,讓水水對美甲有興趣也可自行保養,彩繪指甲美美的!

 

 

1  1-1  

 

 

1-2  1-3  

 

 

2  

 

 

3  

 

 

4(徵)  

我們在尋找一位對美甲充滿熱誠~樂觀~積極~愛交朋友~愛打扮~愛流行~總之就是愛美麗的好夥伴~!!指愛美麗是個具有活力~專業~流行~親切~專業的美甲團隊~期待對美甲充滿熱誠的你來加入唷~!!

工作時間:
全天班:上午10:00~晚上21:00(有時會因客人預約提早或延後)
月休5天

應徵需求:
❖對美甲有熱誠~品行端正~樂觀.積極.~善溝通~應變佳~
❖皆需分擔店務及打掃工作
❖能獨立製作客人優先
❖新技術或新產品享有美甲沙龍的專業教育訓練

✻薪資面洽依經驗不同~請於面試時詢問~試用期通過考核後底薪獎金調整

請來電:0989552150洽姿蒨老師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

✻預約面試時自備完整履歷及作品

 

 

【創造頂級美甲沙龍饗宴】
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許多裝飾品與歐風小家具點綴著,擺放各國知名品牌美甲用品,專業美甲桌、頂級蜜臘箱、磨甲鑽及修腳器等,從這些優質的設備就看得出來指愛美麗年輕卻得獎經驗豐富的一流美甲師,她用心服務又貼心的氣質,處處為您設想周到。並且店內嚴格採用消毒後的設備與使用拋棄式的工具,衛生一等一!

 

 

5  5-2  5-3  

 

 

【頂級奢華美甲服務】
不只是對指甲彩繪與水晶造型專美於前,更重視雙手與足部的美容保養,保養做得好,美麗才長久。從葡萄籽緊實手浴、修型、硬皮去除到使用高級SPA專用乳液。散發著淡淡的香氛去除手至手背上所有的老廢角質,做手部的徹底清潔,讓手部光亮無暇後再使用滋潤度極佳的護膚液按摩整隻手,徹底的放鬆。最後以潤澤指緣滋養液真對乾裂的指緣呵護。

 

 

6-1  6-2  

 

 

從拋光、打亮、護理到上色等多道手續細細做起打扮時髦的都會女子,不只細心呵謢纖纖十指,更要愛護雙腳上的每一片小指甲。以玫瑰精油足浴放鬆神經與肌膚,也軟化指尖的硬皮,接著為您腳上的指甲細心的修剪,變得更乾淨整齊,再去除指緣硬皮,讓足部肌膚變得光滑又柔軟。

 

 

7-1  7-2  

 

 

蜂蜜牛奶海鹽以細微的顆粒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並再以乳液按摩後敷上保濕敷膜,滋潤雙足,讓肌膚變得更加的柔嫩與光滑,穿上涼鞋就更優雅囉!

 

 

8-1  8-2  

 

 

9-1  9-2  

 

 

10  

 

 

11(inteduce)  

【教育總監】:姿蒨 (通過TNA一二/級美甲師檢定)

美甲經歷:
TNA一/二級美甲師檢定評審
TNA第八屆國際盃美甲競賽評審

美甲比賽資歷:
2012年:SINAIL韓國美甲比賽法式水晶第一名
2012年:馬來西亞jjnail國際比賽專業組法式水晶第四名
2012年:TNA第八屆國際盃美甲競賽最佳團體獎
2012年:TNA第八屆國際盃高階專業組噴槍彩繪第三名
2011年:justnail 7th國際美甲精英賽法式光療凝膠冠軍
2011年:justnail 7th國際美甲精英賽全場卓越技術獎第二名
2011年:TNA 第七屆美甲分區賽現場噴槍專業組第一名
2011年:TNA 第六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專業組現場噴槍彩繪總

冠軍賽第二名
2010年:TNA 第五屆美甲分區賽現場噴槍專業組第一名
2010年:TNA 第四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靜態3D粉雕第三名
2010年:TNA 第四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靜態甲片彩繪優勝

 

 

12  

 

 

東區旗艦店~

 

 

13  13-2  

 

 

14  14-2  

 

 

店景圖~

 

 

15  15-2 

 

 

16  16-2  

 

 

柔嫩白皙的手足肌膚,搭配上美甲師為你專屬製作的美甲時尚造型,都讓妳綻放獨特魅惑吸引力!

 

 

17   

 

 

一對一的貼心服務,帶給你專屬VIP的體貼,以熱情、專業、細心的服務態度,為每個女生創造美麗,打造出完美的自己。

 

 

 

 


熱門搜尋: 台南東區美甲,台南東區光療指甲,永康美甲

 

台南美甲教學 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
永康 創始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0989552150~0982075129~
東區 旗艦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0972110208


營業時間:
永康創始店 : 週一至週日 10:30AM~9:30PM
東區旗艦店 : 週一至週日 10:30~21:30

http://www.gomag.com.tw/0627620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