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家裡從事「彩妝飾品」精品店的經營,由於本身很喜歡化妝、髮型造型的變化,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再進修課程,學習彩妝新娘祕書教學,進而慢慢的學美甲課程,一路走來,堅辛苦練,想將來擁有自己的創業店,努力努力再努力,總有一天我能逹成願望。
在80年代那時,流行髮型逹人比賽,因為朋友的鼓勵,參加「女人我最大髮型逹人比賽」,終於讓我站在舞台上表演,從這時起,為自己人生的下一段路程遇向另一個工作舞台。
從事這個行業將近20年的經歷,也是祖父所留下的事業,讓我對於這份彩妝造型業很感興趣,能夠把每個愛美愛漂亮的女人打扮得美麗、漂亮、優雅、風華絕代的造型,打造成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模樣。再慢慢的更進一歩,開始從事「婚禮顧問」各式服裝項目,因為可以讓更多的客人諮詢,能夠為大家服務打造婚禮活動,讓每對新人可以很放心把婚禮交給我們婚禮團規劃,把專業推薦給每對新人籌辦婚禮,為新人打造甜蜜開心的婚禮。
從職場新人開始,不論在工作上遇到多大的艱難,何戎都甘之如飴,當成是學習的機會,憑藉學習的豐富經驗與勤奮的工作度,讓我在舞台上依舊持續受到眾人曯目。

 

 

1  1-1  

 

 

1-2  1-3  

 

 

2  

 

新娘造型

 

 

3-1  3-2  3-3  

 

 

新娘秘書的服務內容有當天的訂結婚妝、髮型設計、宴客時禮服更換的協助及新娘造型的變換。有些新娘秘書會贈送安瓶,提供伴娘妝及媽媽妝的服務。一般而言新秘都是到府服務的,這樣可使新娘免於奔波,在熟悉的環境裡為當天的行程做一個美好的開始。\

 

 

4  4-2  4-3  

 

 

由於現在的新娘秘書數量與日俱增,建議不妨多看看作品,挑選自己喜歡的新秘,並且做試妝的事前工作,如此不僅可以討論出自己喜歡的造型,做事前溝通,更讓新娘在喜宴當天能夠更加放心的把自己的妝點工作交給新娘秘書來負責。

 

 

5  5-2  

 

 

首席國際絕色彩妝造型學院有限公司位於日本、台北、台中、台南。
羅慧心老師,現任『首席 國際絕色教育訓練總監』。
近期主推香港、韓國、日本短期彩妝造型掊訓課程,並嚴選招募,短期彩妝造型工作派遣,以及海內外區域駐飯店彩妝造型師。

 

 

6  6-2  

 

 

6-3  6-4  

 

 

7  

 

 

美甲服務

 

 

8-1  8-2  8-3  8-4  

 

 

美甲師會細心的詢問顧客的需求、和平常生活的習慣,幫顧客做手部的穴道按壓,建議顧客適合的保養。也經由一開始的諮詢聊天,了解每位顧客的個人特質及特殊喜好,使顧客能進入放鬆且毫無壓力的環境,進而幫顧客做出最適合的造型。量身訂做「客製化」的服務有如魔法般,對顧客的需求和特質瞭若指掌,絕對包君滿意,不論妳是纖瘦美指,還是福氣手指,都能針對顧客的手型和個性來做美甲、保養和造型,讓顧客來到絕色美甲沙龍後,美美好多天,心情也美美飛上天。

美甲也可以很多不同的風格~

~ 異國風 ~ 奢華風 ~ 美式風 ~

 

 

9-1  9-2  9-3  

 

 

~ 童話可愛風格 ~

 

 

10  

 

 

~ 南洋風 ~ ROCK風 ~ 日式風 ~

 

 

11  11-2  11-3  

 

 

歡迎線上留言哦 ~

 

台南新娘秘書 絕色東京新娘秘書/美甲

店家資訊:
預約電話:0930-500847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48號

http://www.gomag.com.tw/09305008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