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現在經營品項非常繁多,通路極為廣泛專業為各國進口之天然中葯材、香料,各國所產之人參。經銷代理之保健食品中葯製品種類繁多如同一家中葯的百貨公司。仙豐科學中葯製劑台南市總經銷,三才堂製葯廠產品,莊春仁製葯產品正官庄高麗參,北韓開城正官庄,許氏花旗參產品,均記花旗參產品台南市之經銷商及雪天嶺公司製品雪雲天粉光參之原料參切片參為台南市地區之經銷商。專業供給通路到中葯GMP製葯廠,食品加工廠,中醫診所中葯房及醫院之中葯製劑之產品。餐廳及各行業小吃之香料葯饍。門市營業部供應消費各類之保建食品中葯材之選購。本公司經營之理念為提供正品之中葯材原料加工的中葯秉著專業用葯安全嚴格的品質控管上穩定性,信用度、誠信負責,在中葯業建立了極高的評價與肯定,好的中產品要讓消費者感受到用的放心,吃的安心這是本公司全體上下一心追求的目標。我們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商業總會所推薦之優良商家但我們不以此為榮,時時警惕自己要往前進歩要更好,把最好的獻給消費者。

 

1  1-2  

 

1-3  1-4  

 

2  

 

3  

 

 


本公司是香港中葯業協會之成員不定期接受中國中葯文化會之專業中葯保健產品講習培訓,增進新的知識來服務於消費者。老闆對於中葯之專業在本業中眾所皆知,也為同業之後進培育出很多人才,同業之中對老闆人格素質經營理念上有認同,也都把自己後代送到本公司培訓養成。

 

 

4  

 

 

本公司對於公益上不遺餘力的付出、參予,老闆為冬陽愛心會理事,中醫學會之理事長,愛心活動、義診活動,本公司從不落人後的贊助幫忙。回饋社會。

 

 

5  5-2  5-3  

 

6  

 

7  7-2  

 

 

8  

 

9  9-2  

 

10  

 

 

熱門搜尋: 台南中藥,台南中藥材,台南中藥批發.

 

 

 

台南中藥行 杭信行中藥材公司
電話:06-2602381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9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8:30 ~ 7:30
週六 8:30 ~7:00(最晚)
公休日 : 星期日及重大節日(三大節)

 

 

 

http://www.gomag.com.tw/0621434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