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福龍海鮮餐廳,發跡於同安路,後來喬遷至安中路,前後服務台南鄉親已逾十幾年,在當地頗富盛名。主廚阿裕師,自國小畢業,便進入烹飪這領深耕造就,三十幾年來,堅持人工高湯熬湯,「有最好的湯頭,才能做出最美味的料理」是其職人座右銘,雖然其口碑已廣傳當地人,也常有外縣市的饕客遠道慕名而來,但阿裕師仍不以此為滿,仍然每年出國至大陸的北京、上海、珠海…等美食重地,去學習新菜式,精益求精,而阿裕師也在2008北京奧運國際美食藝術大賽中得到特金獎、瀋陽2011國際烹飪藝術大師得節特金獎,許多的政界、醫界、上流人士都曾是座上賓。
店裡的經營模式,是台南少見的餐廳與外燴服務並行;外燴服務上,不管是燈光、舞台、音響、清潔皆一手包辦,讓外燴也能做得像在宴會廳一樣有氣氛、有質感;另外也提供鄰近地區的外送服務,少量的桌菜也能有高檔的享受。阿裕師在食材的挑配也是極度挑剔,堅持每日清晨至市場親自挑選,除了要求食材的新鮮高品質之外,省下食材供貨的成本,也可回饋於消費者,部份食材,也遠從澳洲、日本、澎湖運送而來,皆採用新鮮為原則的方式經營,未來則會朝向更精緻化的方式營運。

 

1  1-2  

 

1-3  1-4  

 

2  

 

欣福龍海鮮餐廳
聯絡電話:06-2451483
地 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三段123號
營業時間:午11:00~14:00 晚17:30~21:30
公 休 日:週一公休

http://www.gomag.com.tw/062451483.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