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汽車美容】尊客汽車美容(HCB)有鑑於目前汽車美容收費及服務標準的混亂,因著兩個志同道合對汽車美容很有興趣的夥伴相結合,我們一起結合了彼此共同對汽車鍍膜的理念,組成一個具有專業又積極認真的汽車鍍膜美容團隊,我們團隊中的堅持就是給來做鍍膜.美容的顧客們擁有著以客為尊.顧客之上的精神宗旨,提共給每一位顧客賓至如歸的專業與細膩的感受,所以因著這樣的精神宗旨我們將它設為我們的品牌.招牌形象來服務喜愛汽車美容.汽車鍍膜的顧客們!!

 

1  1-2  

 

1-3  1-4  

 

2  

 

3  

 

4  

 

5-1  5-2  

 

6-1  6-2  

 

7  

 

8  

 

9  

 

10    10-2  10-3  10-4   

 

11  11-2  11-3  11-4  

 

12  12-2  12-3  12-4  

 

13  13-2  13-3  13-4  

 

14  14-2  14-3  14-4  

 

15    

 

Honour 尊貴、 Parity 平價、 Enjoy 享受
針對您的預算需求規畫了完整『客製化』的商品,並提供美容代步車的服務。車身鍍膜、傳統美容、汽車精品、隔熱紙、鈑噴、汽車保險……等

 

16  

 

何 謂 汽 車 鍍 膜
鍍膜是指在烤漆上抹上一層特殊塗料,透過自體化學反應,會形成一層結晶體,隔絕環境的污染侵蝕。汽車鍍膜劑最廣泛使用的主要成分為聚四氟乙烯(PTFE?)?,這種極度光滑的材質能使你的車體不易沾染灰塵,簡單的水洗就可以很輕易地沖洗掉附著在車漆面上的髒污,並具有不沾黏、耐高低溫、抗酸鹼的化學特性。而現今“汽車漆面保護膜”核心技術是運用玻璃纖維素、硅素聚合物、氟素聚合物和高純水等非石油環保材料,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堅韌的保護層,將車漆和外界完全隔離起來,結實的膜厚,除能充分防止紫外線的照射外,具有極高的強度和耐候性,所以不怕雨和鹽分的侵蝕,車體自然不易氧化。目前國內汽車美容正進入一個不斷升級的階段,“七分養、三分修”的用車概念已經受到大部分車主的認可,就像人多穿了一件衣服,有一定保護作用,有硬度的鍍膜亦可防止一些力度不大、輕微的傷痕,使得車身漆面完好無損。早鍍膜,車漆也早受保護,讓您的愛車永保如新。

 

17  17-2  

 

18  

 

水晶.鍍膜       時效性約八個月      鍍膜厚度 3 mm

 

19  19-2  

 

主成份:sio2 polymer等聚合物
◎撥水性 - 優異的撥水性,不僅髒汙不易附著,也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 紫外線、酸雨、鹽份等等,是車漆氧化的主因,水晶鍍膜可有效隔絕日曬雨淋,完整保護您的愛車。
◎防汙性 - 硬質的護膜讓環境中的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輕易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 完整與漆面鍵結,擁有長?八個月的持久性。
◎耐熱性 - 護膜不會受日曬影響而軟化,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 完工後呈現厚實、清澈的光澤感。
◎耐藥水-可承受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侵蝕。
~真誠服務.無可取代~

 


晶鑽.鍍膜 時效性約十二個月 鍍膜厚度 6 mm

 

 

20  20-2  

 

◎撥水性 - 晶鑽鍍膜的獨家撥水配方,高撥水角帶來超強的撥水力,能有效達到排水、防污、疏油的效果。
◎耐候性 -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造成車漆氧化的主因,晶鑽鍍膜有效隔離日曬雨淋,完整保護愛車。
◎防污性 - 硬質的護膜讓髒汙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很輕易隨著滑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擁有12個月的持久性。
◎耐熱性 - 護膜不會受日曬影響而軟化,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 璀璨的光澤有如水晶和石英一般,令人稱羡。
◎硬 度 - 3H鉛筆芯硬度的硬質保護膜,可以有效降低刮痕的產生,等於幫金油增加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
◎耐藥水 -可承受高頻率洗車次數及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晶鑽鍍膜劑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 車藥水的影
~潑水效能.有目共睹~

 


水鑽.鍍膜 時效性約十八個月 鍍膜厚度 9 mm

 

21  21-2  

 

◎撥水性- 水鑽鍍膜的獨家撥水配方,高撥水角帶來超強的撥水力、防污、疏油的效果。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造成車漆氧化的主因,水鑽鍍膜有效隔離日曬雨淋,完整保護愛車。
◎防污性- 硬質的護膜讓髒汙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很輕易嚏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擁有18個月的持久性。
◎耐熱性- 護膜不會受日曬影響而軟化,有效保護漆面。
◎光澤- 璀璨的光澤有如水鑽般,令人稱羡。
◎硬度- 3H鉛筆芯硬度的硬質保護膜,厚度更有8mm,可以有效降低刮痕的產生,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刮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
◎耐藥水- 可承受高頻率洗車次數及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水鑽鍍膜劑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就是專業.值得信賴~

 

22  

 

蠟、矽、仿釉等軟質保護劑,在紫外線、高溫的作用下,容易被落塵油污等雜質穿透,洗車時,保護劑流失了雜質卻吸附在車漆上,造成車漆的傷害。 GZOX硬化型保護劑,可以抵抗紫外線與高溫的作用,落塵、油汙等雜質被有效隔離,洗車時雜質跟著水流掉,車漆當然可以保持亮麗光澤。

 

23  

 

與同行不做價格上競爭;與同行只作品質、藥劑及服務性之良性競爭。全台唯一提供美容代步車服務。匯豐美車大師認證、職訓局汽車美容輔導證照

 

24  

 

建議事項 :

1. 每月至少洗車2次,尤其下雨過後永晴洗車,對車漆保護性是最好的。
2. 洗車以清水即可,如車體有一定髒污或淋過雨後,請配合洗車精洗車即可以將髒污洗淨。
3. 保固期內車漆不需要上腊保養:市售(或傳統汽車美容店家)的腊品及清潔劑可能含有研磨成分或有機溶劑,使用後會破壞撥水層功能,也影響鍍膜劑保護效果,建議不要使用如以上情形產生,恕不在本保固範圍內。
4. 如遇鳥糞、蟲屍、柏油沾附,請儘速清洗或回店交予技師處理。
5. 如保固期內車輛局部烤漆,可回店重新施工。

熱門搜尋: 台南汽車美容,台南洗車,台南鍍膜,台南汽車鍍膜

 

http://www.gomag.com.tw/0624113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