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道地的美味小吃。由於強調使用宰殺後不久的溫體牛肉而非冷凍肉品,因此在離牛市集較遠的中、北部非常少。臺南市善化區與鹽水區為目前臺灣主要的牛墟所在,使得臺南的牛肉湯特別普遍。其作法是將溫體牛肉切成薄片,以煮沸清湯汆燙至五至七分熟,再搭配白飯或肉燥飯食用。臺南地區之牛肉湯店大多是專賣店,並因牛隻宰殺多在清晨,店家許多約於凌晨四點後即開始營業,故也成為台南人特有的早餐選擇。阿安牛肉湯,精選獨家湯頭,嚴選多種蔬果,中藥材料,來熬煮湯頭。多年來堅持肉的品質,寧願自行吸收成本,也不願把隔夜的肉賣給客人。台南佳里阿安牛肉湯是台南市唯一擁有傳說中頂級黃金肋眼牛肉湯的專賣店。 24小時不打烊,採用100%溫體牛肉。更搭配當季鮮採國寶級越光米 ,絕非一般冷凍牛肉。 溫體牛肉與進口冷凍牛肉差異很大~ 牛肉經過冷凍後肉質組織會被壞,變得結構鬆散及乾澀。新鮮溫體牛肉的品質結實、甜美,口感富嚼勁、完整取得不易。所以榮登刁嘴台南人最夯早餐!店內料理除了有招牌的牛肉湯,種類多樣的熱炒及季節性料理,同樣是許多人來到店裡必點的美食,熱炒類搭配使用的新鮮時蔬,都是每天親自上市場採買,堅持食材品質與新鮮度。沒嘗試過的朋友,來台南一定要來嚐嚐,在地台南朋友,推薦您頂級黃金肋眼牛肉湯,保證顛覆您心中的牛肉湯味道!

 

1  1-2  

 

1-3  1-4  

 

2  

 

3  

 

第一口湯品嘗出台灣牛的鮮甜,第二湯品嘗出府城小吃的傳奇,第三湯品嘗出阿安對台灣牛的用心。

 

4  

 

30餘種熱炒牛肉料理以及獨特的湯頭~湯頭好喝到小朋友都吵著要加湯~

 

5  

 

擁有檢驗合格不含瘦肉精的證明及屠宰來源證明~!!!

 

6  

 

只有台灣牛才有辦法這樣細膩的湯頭和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只有台灣牛是全台唯一只有台南府城才有的~!!!!

 

7  

 

阿安首推快炒美食必點!滑蛋牛肉,蔥爆牛肉,苦瓜牛肉,泡菜牛肉!

 

8  8-2  8-3  

 

韭菜牛肉,雪花牛肉,條仔肉,青椒牛肉,筍香牛肉!

 

9  9-2  

 

10  10-2  

 

熱門搜尋: 台南蔥爆牛肉,台南牛肉料理,台南牛肉湯推薦,台南牛肉燴飯,台南 牛肉湯,台南牛肉乾

 

台南牛肉湯 阿安牛肉湯
台南中華總店 24H:(06)2500602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8號(和緯黃昏市場旁)

佳里店24H : (06)7230839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85號(三皇三家旁)

 

http://www.gomag.com.tw/062500602.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