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友最近去做眉毛,本身是做服務業的關係,對於外表也相當講究,他的眉毛算濃密型的,但有斷眉的小缺陷,所以去找了台南蠻具口碑的「指愛美麗」紋眉,補足眉型。

 

1.jpg

 

近看斷眉處,痕跡蠻明顯的。與姿蒨老師討論完紋眉的細節,幫好友使用霧眉+飄眉的方式,霧加根,一根根線條代替眉毛,霧感增加,更立體自然。

 

2.jpg

 

牆上放滿了姿蒨老師的多項比賽證照,遠赴韓國取得紋繡技術證書,技術不在話下,老師人也非常親切,紋繡前的溝通詳盡,讓好友當天也非常放心!

 

DSC08433.JPG

 

DSC08767.JPG

 

姿蒨老師細膩的手法,好友說做完眉毛不會有腫脹感,回去後的保養,眉毛也只是小小的結痂,修護時間短,沒有尷尬期。

 

3.jpg

 

4.jpg

 

指愛是採用最新韓式half-永久紋繡,老師手法輕柔,每個客人都有一套專屬的消毒工具,安全、衛生有保障!

 

5.jpg

 

成果非常自然,斷眉的部分都被覆蓋過去了, 立體濃眉,又是帥哥一枚啦。

 

6.jpg

 

---------

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

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電話:06-2548080

手機:09895521500982075129
 

東區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電話:06-2762020

手機:0972110208

 

新光形象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

電話:06-2140588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ape430312/

Instagram:https://is.gd/uxo3Km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