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冰的我就算是冬天也是癮頭發作,天天都在等待何時是最佳時機!剛好這幾天比較 “燒熱”。肯定是個冬天吃冰的好日子!

上次一直想要去嘗試手工棉花冰,下午趁著拜訪客戶的空擋,來個手工棉花冰初體驗!

_DSC0174 

店面位置在崇明路339號,文化中心對面!招牌顏色很顛覆冰店的感覺,感覺不像賣吃的。不知道有沒有賣其他東西?

_DSC0176  

真的是小午茶專賣店,從下午開始營業!

_DSC0179  

店內用色算是非常大膽,想必是個有趣的老闆。到目前為止,我都不覺得我是來吃冰的!

_DSC0185_1  

除了冰品,還有港式甜品部分,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_DSC0184  

可能因為是冬天,所以除了我以外只有一桌,小姐悠閒的看著雜誌,吃著冰(這冰感覺不會化)。真的是很特別的景象!

_DSC0182  

嘻嘻!我的棉花冰來了! 整體口感非常綿密,好像吃冰淇淋一樣,相當順口。而且分量很夠,擺盤精緻。讓吃冰是個極享受的事!配料也真材實料!絕對值得一試!

吃冰時上網搜尋一下,現在熱甜品有打八折,但我已經飽了!下次再來試試甜品看看!

電話:06-2671168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3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3:00~22:00
                    週六及周日 13:00~23: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6711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