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部陽光炙熱出名,生活在當地的人們也好客且熱情,總是把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與鄰居親朋好友分享,每當村子裡有人娶媳 婦或嫁女兒,會請總舖師在自家裡辦流水席,鄰居親彭好友總動員,邀請所有人到家裡來喝喜酒。到了現代,更是重要場合的最佳推手。 舉凡記者會,聖誕舞會,年度大會,公司新居落成,新產品發表會,園遊會,迎新送舊,開幕典禮,慶功宴,公司尾牙,公司春酒,新人喜宴,婚宴,請女婿,等.....
洪廚喜宴外燴辦桌的菜色因廚師們手藝卓越,功力與都市五星級餐廳的菜色相比毫不遜色,通常有12道 至13道菜,樣樣精緻,且包含了山珍海味,每道菜都有非常文雅的名稱,光看菜單就令人垂涎,例如:五福賜彩轉盤、紅燒大魚翅羹、櫻花蝦雙品米糕、魚翅墩全雞湯、蝦仁魚翅丸湯等。台灣人的熱情好客,在辦喜事的時候更是展露無疑,在露天搭的帳棚裡吃喜酒,少了人與人之間的拘泥,反而多了人情味與純真,非常有趣。洪廚喜宴是新營當地非常知名的辦桌專家,想吃古早味,指定洪廚准沒錯!

全頁-洪廚-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