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喜粵樓,迎來的是幸福的一扇門,清新淡雅的設計與一整面的舒適感受,獨特的二個大紅囍字設計,可說是喜粵樓的招牌特色之一,是全國最大的囍,象徵「開門見囍」,讓進來的人都有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華麗的燈光裝飾,點綴出高貴氣息,寬敞而舒適的座位環境,讓人無法忘懷,精美高貴的裝飾品,更可顯現出典雅的氣息,周邊環境更是貼上喜粵樓顧客滿滿的祝福與感謝。喜粵樓中式喜宴會場,走中國現代風,且服務全方位,wedding planer幫客戶規劃一系列的完美婚禮流程,讓新人無後顧之憂。
以港式手工點心聞名,想念港式飲茶中手推的各式點心車的感覺,精緻美味也兼顧客戶的健康,點心菜色的口味以清淡健康為主,不油不膩,近年又延伸菜色,研發煙燻泡菜,頗受好評,並曾得電影節目台灣尚青阿嬌採訪,泡菜有兩種口味,招牌泡菜及煙燻泡菜,全程採自然發酵,無人工甘味及防腐劑,是個健康美味的好產品,歡迎您前來喜粵樓,感受這像家的氣氛,並且品嚐不一樣的特色美食。

1-01-7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