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在誠品書店漫步時,忽然看見一個商品叫作〝薑黃〞,上面寫著本草綱目記載:薑黃性溫,味辛微苦,無毒;一年四季食之無忌。好奇之下,想說這個跟一般的薑有什麼不同,於是跟服務員詢問,才知道原來薑黃科學上有著各類的醫療效果,比如提高身體抵抗力、提高心臟功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中性脂肪、預防高血脂及動脈硬化後來,薑黃也加入到各種食品當中,聽說風味特殊,於是當下我就買了兩樣帶回去吃看看。

加入薑黃的鳳梨酥

_DSC1162_270

薑黃養生飲 

DSC04637  

回到家裡之後馬上打開鳳梨酥來吃。一包有5塊鳳梨酥,1塊平均26元,很平價。吃起來的口感比較酸一點~~~~但不會像一般鳳梨酥那麼的乾燥。

DSC05499  

當然,有吃的就要配喝的,來一冠養生飲。清爽中帶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好喝~~DSC05502

後來上網去查了一下,原來長期飲用有很多好處~~~這樣的好東西當然是要分享給各位網友的啦~~ 

700(33)  

 

 
台南薑黃:震益生技有限公司 台南誠品文化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F
詢問專線:06-6027768*109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59561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