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因為紋眉變色的問題,一路尋師解決,十餘年來歷經多位名師相助,也付出很多很多金錢及時間,最後眉色未除反卻留下了疤痕,以為這輩子是沒辦法解決這問題了。

7747-1-1 (1)  

有一天閒暇之餘在網路上欣賞到很多漂亮的眉型及栩栩如生的眉毛是人工繡劃而成的,驚訝之餘也讓我重新燃起想要擁有一對漂亮的眉毛的希望,布段的爬文蒐尋後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身之藝。

若問我,為什麼會選擇身之藝?我會說,身之藝的黃老師具有繪畫內涵且有無數作品,深厚的功力成為我選擇的原因。黃老師告訴我需用冷光清除眉色後,才能飄上適合的眉型。

在黃老師的努力下,每個月做一次進行一次清除,歷經了三個月,我終於擁有了一對漂亮的眉毛了。當那對眉毛完成時我感動到差點落淚!回到家時不時的照鏡子很怕那對眉毛會消失不見,一星期後我很確定終於有了美眉了~

27-1-1  

說真的,我非常感謝黃老師的妙手回春,之後每年回去找老師補色一次(1000NT),轉眼間五年過去了。今年的4月份還請老師以LQ的手法幫我改變眉型(一對眉毛用太久也會想改變一下),效果如預期中的轉換眉毛成功!老師先畫眉型與我溝通再做後續(事實上我是百分百相信老師的功力與審美觀),我好愛好愛那根根分明的毛毛,感謝老師的巧手,讓我不再以舊眉為恥且很放心的改變眉型。

10257527_847807181913415_8839948572290579547_o  

以上是本人自己親身經歷,大力的推薦無眉、想改眉、壞眉的男女朋友可以找黃老師幫忙解決問題喔!她們家還有紋身、幫禿髮、以及紋繡補髮,已到幾可亂真的地步 。

                                                                                                                                                                                                                                    退休人員 黃國瑛 筆

20140620093816  

台南飄眉:身之藝開運立體繡眉

電話:06-224801709373430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81號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2248017.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