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隔行如隔山,那是因為不懂的另一行業人的專業和痛苦。相對的,眉毛濃郁正常的人,是不會了解眉毛稀疏、短少、細軟的人的痛苦的。

我的眉毛就真的很少又很細軟,完全沒有任何質感↓

20140626092555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曾不斷的上網找尋資料,想要改善問題。比如去用什麼生長液之類的,但都沒有效果。最後,在朋友介紹之下,以及網路上對於綝綝韓式美妍館網路作品與評價不錯,所以預約的時間,特地從新營過來,畢竟新營並沒有具有質感的店家。

未命名   

 

來到這裡,我看到了很詳細的價目表和產品,這讓我相當放心,代表這裡不是一家會隨意加價欺騙顧客的店家。

_DSC0471  

 

在老師的介紹和解釋之下,我表達了希望有像韓劇一樣的一字自然眉,老師經過評估,認為沒有問題,於是就開始進行飄眉

 1488205_234980016674028_843391440_n  

經過老師的專業後,果然整個眉毛變得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感覺整個人都變得有精神起來了!真是太感綝綝韓式美妍館了!

20140626092439  

台南飄眉綝綝韓式美妍館

成功店電話:06-228142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83號1樓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2281421.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