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朋友介紹,得知友麗芳香最近新推出了「肚燭課程體驗價588元」,想說最近便便不順,肚子都鼓鼓的,正好來去體驗一下。

 友麗_耳燭&肚燭X展架-01  

如果朋友們不知道肚燭的,那就讓小妹解釋一下~~肚燭療法是古時天然療法之一,源自於源自北美及印尼等地區,至今被應用於調理身體。原理其實是由臍燭燃燒時所產生的微熱力形成一真空吸啜功能, 把肚內的毒素及濕氣吸出, 能夠改善腸胃問題,改善消化系統、加促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排毒、有效去除肚內濕氣、肚脹、有助通便之功效。

老師會先在肚皮做出一連串的『推、按、搣、扭』,這是按照人體的穴位及經絡分佈而設計出來的動作。  
IMG_6735_a

老師會塗上香薰油,再按摩肚皮。這個香薰油有助排出身體的毒素,為接著的肚燭部份做好準備。

老師再來會拿出一支未燃燒的肚燭,放在肚臍上燃點後,一隻手按穩臍燭,另一隻手就在肚皮上繼續『推、按』。

IMG_6736_a-1 

這些動作能把腸內多餘的『風、氣及毒素』,經燃燒排出體外。
IMG_6737_a

如果打開燒完的臍燭看,除了內置海綿外,還發現了一粒啡黃色的東西,就是從我體內吸出來的毒素。而旁邊的白色粉沫,就是肚風。這時候肚子已經由原來鼓鼓的模樣,變得鬆軟下來。

重點是~~~~我回到家裡沒多久,就跑去上廁所啦~~~

台南SPA:友麗芳香美容學院

電話:06-35010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51號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3501077.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