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家裡要裝潢,媽媽散步經過華豐窗簾,就順便進去看看,回來跟我們說那家多好多好,東西很有質感等等,其實我從來不放在心上,很多店家都是這樣推銷自己商品的。

03(74)  
大約2個禮拜後,找窗簾找到沒有頭緒之際,想說那就去看看,反正也很近,看看沒有損失。進門之後,隨便看一下展示的布色,真是眼睛為之一亮,質感也有很大的落差,也不像之前那樣制式、選擇很少

示範布與型錄↓

DSC04008_270  untitled1  
我對老闆說出家裡的大小、想要的規格,但是老闆認為必須要到現場去看,其實當下我說不用丈量了,給他們尺寸即可,但是老闆堅持這是標準的流程,因此就留下資料,隔天丈量後再挑布。

隔天老闆親自到我們家裡進行丈量、拍照,老闆順便跟我們解釋為什麼一定要到場丈量:因為窗簾是要搭配裝潢的佈置,到場看可以更快進入狀況。

老闆到家丈量↓

 A1322116812   

回到店內之後,大約經過60分鐘之後,在老闆的建議下,我們很快的就決定了全室所有的窗簾形式和花色。老實說,這時候我們才覺得先到現場丈量有其必要性,之前可是選了半天都選不出所以然來……

小客廳的窗簾↓

 e002 (2)  

感想:要想找到適合的窗簾,並不是隨便在家裡看看就好了,除非你很有主見,很有設計頭腦。不然還是建議找專業的窗簾設計師前來~~在台南我就推薦華豐窗簾,老闆夠專業又用心~~~而且丈量費用、安裝費用等等都會扣除,不會加在窗簾費用內!

主臥室的窗簾

DSC_0021-1 

台南窗簾:華豐窗簾精品名店

電話:(06)2607675;(06)2606903

手機:0932-704102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370號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2607675.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