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比屋坐落在台南小西門城舊址,是一間快要百年的老房子,但經過新與舊結合的裝璜,讓老房子煥然一新,亦如餐點也能把傳統味道做出新感覺。

DSC_8031

巫比屋把傳統的古早味蛋餅重新搭配,研發出7種口味,更推出非基因改造的豆漿、古早味的日式炒麵、日式鮮米露。讓昔日台灣早期務農時期的餐點,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老闆是這樣說的:這是一份對於家人的支持與傳承,加上回歸于土地的態度而來的決心。若問起老闆開創巫比屋的初衷,他會說:從小生長在鄉下,家裡是開雜貨店,爺爺是務農,是非常典型的南部小孩。長大後來到都市生活,非常思念家裡的早餐美味,就很想把家鄉爸媽的好手藝,結合現代人的早午餐,把傳統美味分享給大家。

20120814122049516   

(傳承意象圖↑)

巫比屋的餐點,以蛋餅、豆漿、日式炒麵、日式鮮米露等為主打,但同時也有販售一些乾麵、義大利麵等餐點,提供給客人多樣的選擇。

 巫比屋_菜單 拷貝  

巫比屋古早味蛋餅!原味+玉米+起司+培根+燻雞+九層塔+火腿 = 7種美味!

起司蛋餅↓

DSC_8114  

九層塔蛋餅

DSC06909  

 

巫比屋乾麵系列:使用道地關廟麵,搭配獨家研發的醬汁,共有和風乾麵、芝麻乾麵、蒜味乾麵!

DSC06886  

日式鮮米露:利用自家栽種的稻米製作而成,完美呈現軟軟嫩嫩的口感。

抹茶鮮米露↓

DSC06780   

芝麻鮮米露↓

DSC06786  

來巫比屋享受甜點,漫步在這巷弄之間,相信會讓你體驗到早期台南的街道建築風格!

wu 

台南早午餐:巫比屋早午餐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0

電話:06-2145380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2145380.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